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喜迎十八大专题网站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人文社科党总支组织收看中共十八大开幕式情况汇报

2012/11/08

        按照学校的要求,人文社科党总支认真落实了党员收看2012年11月8日上午9点开始的的中共十八大开幕式的工作。因为各支部教师较分散,课程时间段不集中,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存在难度。但是各支部都按照学校要求根据自身情况安排了支部范围内的收看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各党员向支部书记汇报了关于观看十八大开幕式的情况,有的还写了简要的观后感。董术老师说:“十八大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大会提出:中华民族复兴呈现光明前景,继续改善人民生活,反腐败严惩不怠等,我们很受鼓舞!十八大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多年发展历程,回答为什么坚持中国特色主义,总结五年来社会主义建设成就,提出今后工作指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共同富裕。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充满信心!要继续发奋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悦再老师说:“十八大报告准确判断重要战略机遇期内涵和条件变化,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根据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新的阶段性特征,针对现阶段我国发展面临的突出矛盾,围绕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从战略全局上对我国改革发展做出规划和部署,科学制定适用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全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视野,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纲领。高度自信来自于实践根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扎根于亿万人民的实践之中,扎根于发展创新的实践之中。

人文社科党总支

2012-11-8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