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喜迎十八大专题网站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自动化学院师生就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感言

2012/11/08

一姓名:冯天赐党建辅导员

        上午9点,在学院的会议室与学院的领导和各支部的老师、学生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开幕式。认真聆听了开幕式上胡锦涛总书记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中阐述了科学发展观是马克思主义同当代中国实际和时代特征相结合的产物,是马克思主义关于发展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对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发展等重大问题作出了新的科学回答,把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的认识提高到新的水平,开辟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

        通过胡锦涛总书记的科学发展观的报告后,更加坚定我们内心的信念。通过我们不断地努力,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二 :姓名:杨起专业自控0903班学生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

        今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给我的感受是,胡锦涛总书记的此次讲话,切实,客观的反映了10年间我党在政治等各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尤其在反腐,国际形势等方面言辞忠恳,分析到位,将实际情况向广大党员做了汇报,彰显出我党在把握国际形势,分析党内问题上的新视野,新高度。为我们这些党员更好的尽到党员义务,履行党员职责树立了标准。

三:姓名:王杰明专业:自控1005班学生预备党员

        今天是党的十八大召开的第一天,胡锦涛总书记在会议上做的报告令我感悟颇多。报告就党在中国发展的各个阶段所起到的领导性作用以及当今所面对的国际局势、国内情况等方面都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尤其是在十七大两个基本国情没有变的基础上又总结出我国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社会主义国家的国际地位没有变令我们更加准确的了解了现在中国的国情,是我们党今后做出政策的基础。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会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刻苦进行思想政治学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

自动化学院党总支

2012年11月8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