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喜迎十八大专题网站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通信学院师生收看十八大开幕式感言

2012/11/08

通信系教师   李振松

        今天,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90多年来,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领导核心,是带领全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掌舵人。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征途上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事实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建设繁荣昌盛富强的新中国。

        在今天的代表大会上,胡锦涛总书记做出了重要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我们党、我们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也毫不掩饰地指出了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从总书记的报告中可以看出,我们党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千方百计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总书记提出了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明确了党的主要任务,为党和国家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在党的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团结和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要伟大事业的新局面,取得新的、更大的胜利!


电子信息工程系  党支部书记 焦瑞莉

        今天,又将是一个铭刻历史的日子。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国共产党迎来新的历史时刻,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掀开新的历史画卷。十年来的成绩令人倍感鼓舞,十年来的经验值得深刻总结。实践充分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旗帜,也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旗帜,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经过长期的努力和奋斗,我们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了重大理论和实践成果,最重要的就是,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这是党和人民90多年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经验和巨大成就,弥足珍贵,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发展。新起点新征程,我坚信,十八大的召开将对推进国家发展、增进百姓福祉带来新的希望。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将在充满希望的中国道路上不断前进!

 

通信系 系主任  张月霞

        今天中国共产党十八次代表大会召开了,90年多年来,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领导核心,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建设繁荣昌盛富强的新中国。相信十八大的召开将是社会更加稳定,百姓更加富足。我作为一个普通的党员,将立足本职工作,尽心尽职,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通信工程专业1001班  高志新

        作为一名党员,真心为我们国家,我们党这些年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骄傲,这么多年了,我正是在党的教育、培养和庇护下,才一步步的成长、成熟,才能扬起风帆,向成功进发。没有了党的时刻教导,我很容易迷失目标和奋斗方向,恰逢此盛会之际,真心祝愿党和国家发展越来越好,人民更加幸福安康,祝愿党的发展越来越好!


通信工程专业1001班   熊翼丰

        历史见证了祖国的成长,见证了中华民族的崛起,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深感荣幸,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深知自已肩头的责任和使命,我时刻牢记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言,在十八大召开之际,我祝福祖国能更加昌盛,社会更加和谐,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