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喜迎十八大专题网站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经济管理学院营销学生党支部走进松堂临终关怀医院

2012/10/28

        10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营销学生党支部一行20人走进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管庄的北京松堂临终关怀医院,开展以“聚焦老革命与新时代党员的闪光点” 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北京松堂关怀医院创立于1987年,是国内第一家“临终关怀医院”,集医院、福利院、敬老院职能为一体,至今已为16000多位老人带去了诚挚的问候和爱心。

        在这里,同学们与老人们交流对党的认识、听他们讲艰苦岁月的故事,大家一起谈时政、唱红歌。活动中,已经八十多岁的张爷爷情绪高涨,不但向大家仔细讲述自己的革命过往,还与大家对起了红歌,《歌唱祖国》、《东方红》、《南泥湾》、《五月的鲜花》……不同时期的红歌爷爷都能对唱自如。走进病房,同学们近距离的和爷爷奶奶们进行了交流和学习。老人们都很热情的欢迎同学们。

        同学们除了带给他们欢乐,带给他们祝福之外,还送去了水果、鲜花和奶粉。大家希望爷爷奶奶可以感受到同学们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活动正值秋季,同学们纷纷嘱咐老人要注意身体,天冷加衣,多活动活动,增强抵抗力。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一致决定把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营销党支部的名牌也贴在爱心墙上,加入松堂爱心之家,同时也让这种爱的力量继续传递下去。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