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喜迎十九大】 全校教职工寄语十九大 满怀信心向未来

2017/10/20

  编者按: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为在全校营造迎接盛会的浓厚氛围,我们开辟“喜迎十九大”栏目,记录和展现全校师生以教育教学工作和优异成绩迎接盛会的思想、行动,畅谈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定格师生投身“五个环境建设”新实践的宏阔场景,聚焦全校建设发展全新篇章。

  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徐小力老师:秋风来送爽,喜迎十九大,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衷心祝愿党的十九大绘出中国发展宏伟蓝图。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推动科教进步,促进社会发展,提高生活水平,改善生态环境,使祖国更加文明富强。

  北京市师德榜样、机电工程学院陈勇老师:我是沐浴着党的光辉成长起来的60后,有幸生活在这个梦想成真的年代,坚定不移跟党走,站好三尺讲台,融入时代潮流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Water队指导老师、机电工程学院王雪雁老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深刻地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衷心祝愿党不断与时俱进,除弊兴利,带领人民谋取更多幸福,让我们国家更加兴旺发达。作为一名大学教师,希望发挥我的所长,让更多的大学生体验机器人竞赛带来的乐趣,希望更多的大学生在机器人竞技场上突破自己,超越自己,实现自己的科技梦!

  光电学院青年教师孙婷:“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尤其是一名高校青年教师,将时刻牢记习总书记对教师的殷切希望,以教书育人为本,加强道德修养,终身学习,敢于创新,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输送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北京市科技新星、自动化学院范军芳老师:衷心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继续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希望在学校“五个环境建设”战略指引下,以“双一流”为导向,开展有特色的科研,在伟大的时代不辜负家国情怀。

  北京市优秀教师、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张奇志:坚决拥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立足本职工作,以学校五大环境建设为统领,教书育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努力开展特色研究工作,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长城学者、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健老师:时维金秋,全民期盼十九大,序属十月,共和国揭开新篇章。作为一名信息科大的老师,我们应在“五个环境”建设统领下,践行“勤以为学、信以立身”之校训,树立“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之志向,努力做“四有好老师”。

  北京市优秀辅导员、计算机学院冉秋月老师:我的辅导员生涯也刚好满五年,工作中始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理念,积极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全程、全方面育人,切实做到“辅”学生成长、“导”学生成才、“员”学生梦想。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十九大的召开,迎接下一个砥砺奋进的五年。

  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张仰森老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指导思想和重要执政理念,党的十九大将为实现“中国梦”进一步指明方向。作为科研工作者,我们将以科研报国的理念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努力,预祝十九大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北京市优秀辅导员、信息管理学院唐斌老师: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作为一名教师,我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坚守对教育事业的担当精神,永不改变对学生的爱。这是我教师事业乃至生命的动力。立德树人做人民满意的教师,身体力行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北京市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理科一等奖获得者王磊老师:在十九大到来之际,我们青年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以凝聚信仰之魂。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统领高等教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引领以及国际交流等各项事业,把大学教育推向崭新境界。

  长城学者、通信学院教师缪旻老师: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作为一名教师,我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坚守对教育事业的担当精神,永不改变对学生的爱。这是我教师事业乃至生命的动力。立德树人做人民满意的教师,身体力行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