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喜迎十九大】 离退休老师寄语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7/10/19

  编者按: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为在全校营造迎接盛会的浓厚氛围,我们开辟“喜迎十九大”栏目,记录和展现全校师生以教育教学工作和优异成绩迎接盛会的思想、行动,畅谈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定格师生投身“五个环境建设”新实践的宏阔场景,聚焦全校建设发展全新篇章。

 

  小营校区退休第一党支部王文兰:党的十九大承载着全党和全国人民的极大期待,作为一名老党员应该不断学习、提高,满怀信心、充满激情地迎接十九大召开。

 

  小营校区退休一支部郭富昌:你就是灯塔,照耀着海疆;你就是舵手,掌握着航向。你就是核心,就是力量。我们永远跟你走,高举旗帜奔小康!

 

  小营校区退休二支部宋济蚨:喜迎十九大,开启新征程。祝福我们的国家越来越繁荣昌盛!祝福我们的党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一个新时代!

 

  小营校区退休三支部马福艳:科学发展树新风,低碳生活秀山河。十九大带领新征程,共创社会新和谐。

 

  小营校区退休四支部李燕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我相信十九大描绘的蓝图,将会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篇章!

 

  育新退休党支部张月明: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绩而欢呼,热盼十九大指引我们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育新退休党支部肖笃生:我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建设取得的巨犬成就而自豪,预祝十九大后党和国家的建设成就更辉煌,永远做合格党员,退休不褪色。

 

  清河退休二支部胡汉卿:全国各族人民都盼望十九大的召开,各行各业都在努力工作着,撸起袖子加油干是全国人民的行动。我作为一名80多岁的退休老人,将认真学习中央精神,不忘初心,严于律己,有一分热就发一分光。

 

  清河校区退休一支部王树玲:作为一名退休人员,我对这次大会十分期待。我要在离退休党支部的领导下,努力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同中央保持一致,向先进党员和模范人物学习,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给党和国家添麻烦。

 

  清河校区退休二支部刘景怀:作为一名入党52年的党员,心情特别高兴。决心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十九大献礼。(供稿:离退休办公室)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