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学习吴大观同志先进事迹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关于开展向吴大观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2009/08/15

 

    7月14日,中组部、中宣部、中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国务院国资委党委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向吴大观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中组发[2009]11号),要求组织开展向吴大观同志学习活动。8月3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下发了《关于贯彻中组发[2009]11号文件精神的通知》(京组通[2009]52号)。8月14日接到市委教育工委《关于贯彻中组发[2009]11号、京组通[2009]52号文件精神,组织开展向吴大观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对贯彻这两个文件提出了明确要求(详见校园网主页“学习吴大观同志活动专题”栏目)。现对在我校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向吴大观同志学习活动提出如下要求:


    一、全校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对此项活动予以高度重视,将此次学习活动作为深化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的大好契机,领导干部要带头积极撰写个人学习心得。通过学习活动,把自己对党对人民的热爱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的实际行动。吴大观同志的事迹介绍可在校园网主页“学习吴大观同志活动专题”栏目中下载。


    二、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认真开展征文活动。开学以后,各党总支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讨论会、座谈会等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教育,增强党性。


    三、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及时将本单位开展学习活动的有关情况(包括挑选有一定代表性的个人学习心得及优秀征文作品),以文字材料形式报送党委宣传部,及时在全校开展广泛交流。

 

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委员会
2009年8月14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