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学习吴大观同志先进事迹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中共北京市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贯彻中组发[2009]11号文件精神的通知

2009/08/03

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
中共北京市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贯彻中组发[2009]11号文件精神的通知
京组通[2009]52号

各区、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市委、市政府各部委办干部(人事)处、组织处、宣传处,各局、总公司、高等院校党委(党组)组织部(处)、宣传部(处),各人民团体组织部、宣传部,市第一批、第二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单位领导小组,各市委指导检查组:


    7月14日,中组部、中宣部、中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国务院国资委党委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向吴大观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中组发〔2009〕11号),要求组织开展向吴大观同志学习活动,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1、迅速传达文件精神,及时进行安排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吴大观同志学习活动,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的大好契机,顺势而为,切实抓紧抓好。要尽快将中组发〔2009〕11号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每名共产党员。要按照文件要求,从实际出发,抓紧制定学习活动的具体方案,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吴大观同志活动的热潮。
    2、采取有效措施,务使学习活动取得实效。要通过中心组学习,召开座谈会、演讲会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学习活动。要组织有上网条件的党员在新华网上开展学习(新华网“党员专家吴大观”专栏网址: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wdg/index.htm),通过反复参与讨论,接受教育,增强党性。要组织农村党员通过现代远程教育站点收看《吴大观:给战鹰一颗“中国心”》宣传片。要重点抓好党员领导干部、知识分子党员、大学生党员的学习活动。
    3、加强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各级宣传部门要组织新闻媒体对开展学习活动情况进行专题报道,在党报党刊上登载学习吴大观的心得体会,营造学习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不断将学习活动引向深入。
    4、及时总结报送学习活动的有关情况。要注意了解和收集党员在学习活动中的反映,及时总结开展学习活动的情况和成效,有关情况请及时报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63088136  63088836(传真)
组工专网邮箱:dgc@zzb.bj

 

 

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
中共北京市委深入学习实践
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年8月3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