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巡视公告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巡 视 公 告

2016/03/02

  根据市委安排,市委第四巡视组于2016年3月至4月对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开展专项巡视工作。

  一、巡视任务

  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紧扣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围绕“四个着力”方面的突出专项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在了解校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以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四个着力”方面存在问题的基础上,主要针对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开展专项巡视。重点人就是,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党员干部。重点事就是“四资一项目”,即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源配置、资本运作和工程项目建设等方面反映突出的具体事项;重点问题就是权力寻租、权力腐败问题和“三重一大”方面的违规违纪问题。突出对落实“两个责任”、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的监督检查。

  二、巡视方式

  听取汇报、个别谈话、问卷调查、调阅资料、明察暗访,受理反映校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人员有关问题的信访等。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视期间,设立意见箱、举报电话、接待群众来信来访。

  (一) 意见箱设置地点: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小营校区教一楼一层大厅、健翔桥校区教一楼东侧一层大厅、清河校区教二楼一层大厅;

  北京亚丁湾商务酒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民族园路9号)1层大厅。

  (二)接待群众来访地点:

  北京亚丁湾商务酒店6008房间

  (三)通信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9号 市委第四巡视组收,邮政编码100161

  (四)举报电话:

  010-58772727;受理举报电话时间8:00—18:00

  (五)电子邮箱:d4xsz@bjsupervision.gov.cn

   

  

  中共北京市委第四巡视组

  2016年3月2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