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计算机学院党委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9

  11月1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健翔桥2-504会议室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集体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韩俊彦主持。

  韩俊彦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学院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领导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推向前进。

  学院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全会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达到新高度,国家文化软实力显著增强。学院党委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突出专业特色和优势,面向社会需求,着重应用型人才培养,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供稿/图片:计算机学院 董晓波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