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经管学院组织学生干部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3

  11月11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干部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本次学习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政策教研组党支部书记钟名扬作专题报告。

  钟名扬以《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党代会精神》为题,从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明确当代青年使命两个方面,向在场的学生干部们进行解读。钟名扬向学生干部展示了中国近几年高速发展的卓越成果,并鼓励大家,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学生干部,应时刻心系国家,与祖国命脉相连,同生共长。作为中国共青团员,更要时刻坚定信念、有与时俱进的开拓意识,将个人的志向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相连,能担起胸怀祖国,心系民族的大任。新时代的青年人应主动献身于祖国的高速发展中,承诺“中国建设,有我们”。

  随后,在场学生干部还观看相关视频,并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基层学生工作是锻炼自身,同时为祖国做贡献的重要阵地,必须积极配合学院学校工作,将工作要求切实落地。

  经管学院团委书记费衍慧鼓励学生干部要勇立潮头,不断奋斗,不断培养自己的政策敏感性,认清国家发展环境所面临的深刻复杂的变化,关注国家大事、关心国家发展,把握机遇迎接挑战,通过日常工作锻炼自己,为营造良好的学校氛围,为实现我国“十四五”规划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图片:经管学院 费衍慧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