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公管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2

  11月4日下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在小营校区一教416教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邀请学院理论导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钟俊平博士作专题报告。

  奏唱国歌仪式后,全体学生党员在本科行政管理专业第一党支部书记杜欣怡同学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组织员张家林分别从全年党员发展情况、党支部目前工作、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及发展党员全程记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梳理,号召党员们加强学习,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钟俊平博士为全体学生党员作题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汇报》专题报告。钟俊平分别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题、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和理解,以及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等方面介绍了中央委员会权力行使的具体内容、“十四五”的目标、党对新目标的举措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和意义等相关内容。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供稿/图片:公管传媒学院 张家林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