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通信学院党委召开“在抗疫中体会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主题讨论会

2020/11/11

  近日,通信学院党委召开“在抗疫中体会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主题讨论会。学生党员吕宁作主题分享,学院党委书记李健、组织员胥静、辅导员康延及全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参会。

  吕宁围绕主题,从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一次肯定带来的重新认识、一颗坚持继续走下去的初心等三部分,分享了春季疫情防控期间他投身疫情防控的亲身经历和感受。今年3月份,在家防疫学习期间,吕宁收到了学校党委书记王传亮的视频连线,王传亮充分肯定了他在疫情防控中做的点点滴滴,吕宁倍受鼓舞,更加坚定这是党员面对国家社会需要时该做的选择。吕宁同学号召同学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去践行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李健充分肯定了吕宁同学等同学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贡献,号召大家向投身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学学习,为战“疫”贡献青春力量;她同时表示学院将继续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筑牢安全意识。

  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纷纷发言讨论,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学习课,学生党员要配合学校、学院做好防控工作,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现学生党员的担当。(供稿:通信学院 康延 图片:通信学院 梁丹华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