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自动化学院举办“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听党话跟党走的优秀大学生”活动

2020/11/09

  11月8日,自动化学院在新生中开展“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听党话跟党走的优秀大学生”新生跑万米展风采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曹晋红,体育部主任钟玲、副主任张世忠,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良志,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体育部有关老师,学院本硕新生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曹晋红带领新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介绍了“十三五”取得的十大方面成就。她指出,学院党委着重培养堪当大任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念,坚持以德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同时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目标,实现自己的价值和人生的辉煌。

  张世忠希望同学们注意锻炼身体,养成和保持跑步习惯,积极报名学校越野登山活动,通过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磨炼意志。钟玲和曹晋红共同启动越野登山活动报名,体育部与自动化学院将共同努力,增强学生体质,与学生共筑体育强国梦。

  学生代表庄嘉鑫庄严宣誓,将积极响应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号召,做听党话跟党走的优秀大学生,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参加此次万米接力跑,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发挥出最佳成绩,并将拼搏精神发扬到后续的学习生活中。

  万米接力跑正式开始。运动员努力奔跑,展示青春的活力;班级同学高喊加油,齐心协力。比赛进程中,工作人员循环播送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精神,大家在奔跑中学习,思想提升和身体锻炼“两不误”。万米跑结束后,同学们现场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问答。

  学院领导、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为获得冠亚季军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学习,锻炼身体,竭力为祖国健康奋斗五十年。

  本次活动,同学们以饱满的爱党爱国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团结一致的班级凝聚力,高质量完成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和万米接力跑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定当爱党爱国,不负韶华,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做听党话跟党走的优秀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自动化学院 孙照楠 摄影:自动化学院 宋博、李纪涛、满天宏、褚煜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