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我校14位老同志荣获“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2020/10/29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于10月23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共同向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等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我校徐万顺、张银增、沈云师、刘俊才、姚均水、崔春荣、张学惠、周立、唐秀南、邓志光、王波、孙崇山、安昌太、伍承图等14位老同志获此纪念章。

(左起)刘俊才、沈云师、崔春荣

(左上)沈云师、(右上)张学惠(中)徐万顺、(左下)伍承图、(右下)王波

(左上)刘俊才、(右上)安昌太、(中)张银增、(左下)崔春荣、(右下)邓志光

  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这些老同志回国、转业后又投身到国家的建设之中,陆续来我校工作,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今天我们致敬最可爱的人,就是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激励我们在新时代继续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团结一致、同心合力,当好学校建设事业的“战士”。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吴俊法 图片:祁长青、张声玖、吴景荣、张世彤、张学勇、李宁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