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云端晚会

2020/06/15

  6月13日晚,理学院“再见·再遇见”2020届毕业生晚会拉开序幕。本次晚会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同学们通过网络平台抒发自己对学校、老师和同窗的不舍之情,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期待。理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生班主任、学院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部分在校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共分为“初遇、分别、再遇见”三个篇章。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無中声有朗诵团的朗诵《献给我们合着时光走过的四季》,配上背景的沙画带着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大学生活的美好瞬间。校合唱团带来的歌曲串烧《那些你很冒险的梦+修炼爱情》将同学们青春记忆定格在美好的六月。此外,还有学院校友、在校生和毕业生带来的配音表演,魔术,《同桌的你》、《北京东路的日子》歌曲演唱等节目,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晚会特别设置了“未说出的话”、“学长学姐连线”、“毕业生代表发言”三个环节,让同学们讲出自己内心深处的话语,同学们在这里吐露心声、分享快乐。大家有的是向学长学姐表达祝福,有的是向学弟学妹分享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经验等。毕业生代表李贤同学在发言的时候说到:大学四年我们见证了学校的快速发展,学院学风建设和人文环境的不断提升,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承着“勤以为学,信以立身”的校训精神,在科研、实践等各个领域努力进取、追求卓越。

  晚会的最后,学院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通过视频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与嘱托。毕业是一首经久不衰的老歌,毕业并不代表着结束,而是人生阶段的一个新的开始。祝福所有的2020届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前程似锦,展翅高飞。

  (供稿/图片:理学院 王梦晨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