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离退休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2

  11月11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清河校区离退办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各校区工作人员共计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吴俊法主持。

  会上,吴俊法从读懂十九届五中全会须深入领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谈起,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论断、“十三五”时期的重要工作成就回顾、全会制定的远景目标、“十四五”的指导思想、原则、主要目标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全会公报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离退休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离退休党员实际和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认真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离退休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离退休党委将紧密结合离退休老同志实际,找准着力点,充分发挥我校老党员先锋队、银龄党史党章宣讲团、“初心讲堂”平台的独特优势,组织老党员深入到离退休党员干部、青年学生、社区中广泛宣传、宣讲全会精神,不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与会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就全会精神的学习发表了感言,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入党多年的老党员,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仅要做好学习者、宣传员,还要做好践行者、推动者,积极在社区、学校、家庭中发挥作用,力所能及地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垃圾分类工作,助力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为首都基层治理和学校的立德树人中心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离退休党委认真组织在职人员、离退休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平台收听收看全会盛况,收集、整理学习资料,并分别于11月3日、11月5日组织在职人员、离退休党委委员集中学习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做到带头领学,先学一步,力争为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做出示范,当好表率。(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季春华 摄影:离退休工作处 徐红卫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