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召开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20/11/12

  11月11日下午,我校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小营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团委书记马绍辉、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红英、各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参会。座谈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贾斌主持。

  座谈会上,11个学院的学生党员代表逐一发言,交流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公管传媒学院罗小斌说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仅是要看,要去读,更要去思考。”自动化学院王涛说到:“我认为农业是我们的根基,一是只有安稳高效的农业才能支撑工业化、城镇化的不断发展;二是脱贫攻坚实现共同富裕的主战场也在农村。”计算机学院徐华磊说到:“有人说,IT行业的市场现在已经饱和,但是我想说,这个社会缺的从来都是高素质高能力的人才,自己本事不过硬就不能怪时代没给你留容身之地。”机电学院王兆博说到:“我们应引导班内同学积累本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北京市、学校和学院等开展的大创比赛,把创新潜能转化为现实的创造力,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努力奋斗。”

  周志成结合当前我国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大背景,对学生党员谈了自己的三点感受与希冀。一是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学起来;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要结合国际国内环境与自身专业多思考,想起来;三是希望同学们将理论知识与学习精神应用到实践中,掌握过硬本领,并带领周围同学投身到祖国发展建设中去,做起来。周志成指出,作为学生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作为开创未来。

  信息科大学子通过网络、报纸、手机等多种媒介收听收看十九届五中全会各项进程,关注全会内容,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精神上来,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供稿/图片:学生处 张杉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