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第五届消防安全文化节开幕

2020/11/09

  11月9日中午,学校第五届消防安全文化节在小营校区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参加开幕式并宣布消防安全文化节开幕。

  西三旗街道安全生产检查队队长侯入太代表西三旗街道向开幕式致辞。侯入太指出,学校是西三旗地区重点防火单位,学校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对西三旗街道消防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街道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消防工作,双方共同努力建设“平安校园”。

  安稳处处长崔凯表示,今年11月是北京市第30个“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是“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消防安全关系学校安全发展,尤其在2020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里,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消防安全总体平稳。希望广大师生继续关注消防安全,积极参加文化节各项活动,切实提高自救互救和应急逃生能力。

  开幕式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及师生代表一同观摩了微型消防站队员“一警六员”训练,参加活动的现场师生进行了灭火器使用培训和实操演练。

  今年的消防安全文化月从11月9日开始,到11月30日结束。其间,将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消防疏散演练、微型消防站“一警六员”培训考核、灭火器实地操作、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应急技能培训、消防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

  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西三旗消防站、西三旗派出所、原机械学院联合社区相关人员,党校办、宣传部、后勤处主要负责人及小营校区各学院副书记,西三旗街道安全生产检查队队员、安稳处人员、保安队员、大学生治安服务队队员等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供稿:安稳处 刘旭 摄影:安稳处刘旭、宣传部学生记者徐渊德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