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治理有我、健康强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6月22日-29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为做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有关工作,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结合爱国卫生运动、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基层社会治理,组织党员开展了“治理有我、健康强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纷纷回到所在社区,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抗疫防疫、垃圾分类、清扫楼道、整理共享单车等志愿服务活动,既锻炼了自己也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采编部的王绍芳老师参与了社区抗疫防疫志愿服务,她认为,这些有特色的爱国卫生运动,能使大家树立健康强国理念,摒弃陋习,预防疾病,我们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创建干净整洁的环境;参考咨询部的高清华老师表示,在志愿服务期间,她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坚守驿站,如果有人在非投放时段来投放垃圾,要耐心劝阻对方,告知他们应该按时投放,并及时宣传垃圾分类意义,任务看起来虽小,但是真正干起来实属不易;采编部的尚萌老师也积极响应居委会号召,挨家挨户发放宣传手册,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

  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党员们纷纷表示垃圾分类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我们不但要从自身做起,自觉养成健康卫生的习惯和生活方式,更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在前、带好头、作表率,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中国共产党的99岁生日献上自己的衷心祝福。

  (供稿/图片:图书馆 孙继超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