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十二五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讨论《规划(草案)》完善方案工作会

2011/06/21

    6月21日,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小营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完善《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以下简称《规划(草案)》)的工作会。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许宝杰副校长主持会议,研究生部、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基建处等子规划编制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写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在认真梳理前期五个“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研讨会提出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逐段逐句对《规划(草案)》的修改进行了讨论,形成了较为统一的修改方案。

    会议要求,各子规划部门及写作组按照会议形成的修改方案,进一步完善《规划(草案)》各部分,在进行通稿后,于暑期结束前提交给学校领导审阅。

 

(供稿: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