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十二五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召开“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研讨会

2011/06/13

    6月13日,学校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郑君礼、校长杜林等全体在校的校领导出席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光电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机电系统测控重点实验室、机电实习中心相关人员,研究生部、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宣传部等子规划编制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等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许宝杰主持会议。
    许宝杰简要通报了自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起草情况和学校启动召开主要由学院教授参加的五个规划研讨会的背景情况。
    与会人员在充分肯定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取得一定成绩的基础上,对《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修改提出了一些非常好的建议与意见,并且结合先进制造及光机电一体化等学科领域,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建设发展,在“十二五”期间建设发展的主要目标、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建设发展的思路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有益的建议与意见。
    杜林针对“十二五”规划草案中的一流理念内涵、教学科研型大学的提出、新校区建设等部分内容进行了说明;郑君礼指出学校“十二五”规划要借鉴学校“十一五”建设发展取得的经验,突出改革创新、开放办学;他希望教授们积极参与学校“十二五”规划的编制,多建言献策,同时要求学校十二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消化、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十二五”规划草案。

(供稿: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