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十二五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讨“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2011/05/30

    5月30日上午,学校在小营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讨“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在校全体校领导,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的6个配套子规划的主责部门主要负责人,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写作组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郑君礼主持会议。

    会议简要回顾了前一阶段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会议主要围绕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框架结构和顶层设计展开讨论,并分别对学校“十一五”期间建设工作回顾、“十二五”发展背景分析、指导思想与发展理念、战略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内容形成提出了具体的建设性的意见,会议进一步提出下一阶段编制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点、工作思路、总体原则。

    会议明确,学校将在近期组织召开校级领导班子,上级领导、校外专家等,学校教授、专家代表,学院领导四个层面的座谈会,并逐一专题研讨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的6个配套子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广集众智、凝聚人心、营造氛围、促进发展,推动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供稿: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