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十二五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习近平:努力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

2011/04/11

2011年04月11日06:48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合肥4月10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近日在安徽调研时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努力实现“十二五”时期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

    4月8日至10日,习近平围绕“十二五”规划贯彻实施和党的建设,深入阜阳市、合肥市的农村、企业、社区、大学和科研机构进行调研。他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杨善洲同志、沈浩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在对待党和国家事业上始终保持进取之心,在对待人民赋予权力上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在对待个人名利地位上始终保持平常之心,在改革发展稳定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