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雷锋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奉献爱心  肯行小善
外国语学院瓶瓶罐罐总动员

2013/03/13

  不要再让卖饮料瓶的分分角角散落窗台,将它们放入爱心存钱袋,形成爱心微基金,让爱心插上翅膀,为需要帮助的老人和儿童送去温暖。值此宗旨,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瓶瓶罐罐总动员活动”于313日中午在5号公寓下积极开展,开始了收集爱心,积行小善的旅程。

 

  活动中,学院以宿舍为单位共发放百余个爱心存钱袋。爱心存钱袋上同学们手绘了精美图案,突出“爱”的主题,以激起大学生尽己力、行小善的奉献意识。手绘爱心布袋受到大家的一致青睐,吸引同学们踊跃参与。同学们领取存钱袋后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并主动咨询活动的种种细节等等。有同学感叹到:终于有了方便的物什搁零钱了,还可以做善事,真好!

  同学们以自愿的原则,将本宿舍的微基金交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爱心微基金会管理。爱心微基金将用于慰问孤寡老人,资助困难儿童。其收取和使用明细会登记造册,并定期在校园公告栏公示。

  学院团总支号召:奉献爱心,肯行小善!能力不分大小,尽心尽力有行动就好,让雷锋精神在行动中闪光!(供稿:外国语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