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科学发展观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2009/07/15


    7月15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在健翔桥校区315会议室隆重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副校长许晓革代表学校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健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党总支做了工作总结。

    许晓革副校长在讲话中回顾并总结了学校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显著成绩。讲话中许副校长对信息管理学院的工作给以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教育活动有时限,学习实践无止境。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信息管理学院的各项工作一定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一定会为推动新大学上层次、上水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针对学院的发展,许副校长还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