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科学发展观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后勤集团认真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工作

2009/07/15

    7月15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近四个月来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

    后勤集团党总支自今年3月至7月深入开展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活动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推进后勤改革,为创建一流的后勤服务而努力奋斗”为主题,以“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教师学生得实惠”为总要求,紧密联系集团实际,实事求是、务求实效、扎扎实实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叶超指出,整个活动过程贯穿一个“实”字,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主要表现在如下几个方面:

    一是联系实际,制定了合理可行的学习实践活动计划;二是实事求是,认真学习调研提高了思想认识;三是立足实际,查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四是真心实意,交流沟通促进了理解和融合;五是多办实事,服务师生落在了实处;六是积极宣传,扩大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效。

    随后,后勤集团总经理郑召义就暑期安全稳定工作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出了部署。

    在总结大会上,后勤集团党总支还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

    会后,各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总结各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情况,通报学校惠民实事落实情况,并开展了科学发展观基本知识答题活动。

 

 

(供稿:后勤集团党总支)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