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科学发展观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机关党委研究部署学习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工作

2009/05/11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阶段工作安排》的部署和要求,机关党委紧密结合机关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了分析检查阶段实施计划,并于近日召开会议部署工作。机关各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崔仲凯主持会议。

    会议在回顾总结和充分肯定第一阶段学习实践活动的同时,重点部署了召开机关处级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继续组织好以处级以上领导为重点的党员干部学习活动以及继续抓好机关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工作。会议要求机关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上述学习实践活动;同时,要继续组织好以处级以上领导为重点的党员干部学习活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内容,深入学习研究党委工作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落实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上来,把行动统一到贯彻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学校和机关工作实际,要在边学边改、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努力开创机关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实施办法等文件,并对机关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扎实开展反腐倡廉教育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会议明确要求,结合“弘扬奥运精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组织反腐倡廉教育活动,把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融入到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中,进一步增强党性、改进机关作风。

 

 

(供稿: 机关党委)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