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科技创新节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首届科技创新节之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评优答辩顺利开展

2017/11/23

  11月23日,作为首届科技创新节重要活动之一,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评优答辩,在健翔桥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顺利开展。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张平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强教授、中央财经大学郭剑光教授、北京工业大学穆献中教授以及我校李祥贵教授担任评委,其中张平教授担任评审小组组长。 

 

 

  本次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从2016年12月开始递交项目申请,到2017年项目开展、结项,历时近1年的时间,最终32个项目覆盖全校各个学院。此次评优答辩涵盖全部32个项目。

 

 

  李祥贵首先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评委老师,强调了答辩会现场的答辩内容、纪律要求等问题。接下来,同学们依次入场答辩。在近一年的时间里,不少同学都取得了优异的成果。有些项目发表了多篇有理论价值的核心论文;有些项目立足本校,针对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有些项目进一步完善之后,可以在实际中应用。评委老师在同学们答辩过程中也不断提出改进建议,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继续把项目做深做透。 

 

 

  最终光电学院刘宇航的《基于目标识别的自动投放无人机设计》、经管学院邹雅迪的《生态工业园区的循环化改造效率评价模型研究》、自动化学院李孟楠的《一种基于近红外光谱技术的果品糖皮检测装置的设计与实现》等15个项目被评为优秀项目。 

  本次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评优答辩不仅是对之前科技创新项目的总结、梳理,更向评委老师们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学术风采。(供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