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2016级军训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军训第十一天:进入最后阶段

2017/07/12

  军训的第十一天,几天的持续高温,使训练场上的温度不断上升,训练基地特意安排在训练场上泼水,为训练带来阵阵凉意。分列式展示即将开始,驻训教师也加入到了队列训练中来,期待老师们的表现。拔河比赛在今天决出了胜负,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

  

  

上午,减训的同学们拿着盆在训练场上泼水降温。

  

  水花泼洒在石子地上,温暖送进同学们的心间。

  

  小暑已至,基地特意安排洒水车在训练场上洒水,为同学们尽力提供更好的训练环境的同时还为同学们带来一份清凉。

    

  红旗方阵的同学们在甬路上挥舞旗帜,绷起脚尖踢着正步,是阳光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正步踏过主席台的那一瞬间,踢起正步,举起右手敬一个标准的军礼,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驻训教师也加入了训练的队伍,为了最后的分列式,每位老师都尽全力进行训练,站姿挺拔,丝毫不逊于一位军人。

  

  烈日酷暑下,老师们的口号声依然响亮。

  

  下午,进行了拔河比赛的总决赛,同学们都拼尽了全力,耳边响起的是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心中燃起的是对集体荣誉的火焰。

  

  经历了近十场学生间的较量,今天,获得前四名的学院各派出5名同学与20名教官进行友谊赛,最后,学生组以三战两胜赢得了胜利。

  

  经过了5天激烈的角逐,拔河比赛落下了帷幕,获得冠亚季军的学院分别是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

  

(文/刘小涵 图/吴凯杰 张帆 刘金翘 张梦婕 张昊 黄晓旭 唐健俊 马博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