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2016级军训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军训第九天:正在进行时

2017/07/12

  军训第九天,夏日的骄阳丝毫不能融化同学们激昂的斗志,各项活动都有条不紊的进行。今天是紧张而又兴奋的一天,同学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北京信息科技大学2016级“嘹亮之声”歌咏比赛,十个营都派出了各自的参赛队伍,每支队伍都要演唱两首歌曲。由十位教官作为评委为同学们的表演进行打分评比。歌咏比赛后,自动化学院和通信学院进行了拔河比赛。

    

 

  骄阳似火,主席台上,同学们的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军歌嘹亮,歌声飞扬,同学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真本领。

 

  台上唱来,台下和,咱们比一比谁的歌声更嘹亮。

 

  观众的焦距在已准备好,对准舞台留下这难以忘怀的记忆。

 

  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计算机学院、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分获“嘹亮之声”歌咏比赛冠亚季军。

 

  整装待发,一声令下,同学们随着震耳的加油声拉紧绳子,拼尽全力——加油!

 

  (文/刘小涵 彭逸馨 图/吴凯杰 张帆 刘金翘 唐健俊 张梦婕 黄晓旭)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