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2016级军训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军训第七天:正步拔河进行时

2017/07/10

  今天是军训的第七天,经历了昨天一天的雨,今天清晨的空气格外的清新,蓝天和白云的鲜明色彩也给军训生活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同学们依旧刻苦训练,让我们看看今天的军训成果。

 

烈日当头,同学们依旧站地笔直,没有丝毫松懈。

 

远处蔚蓝的天、连绵的山,近处身着迷彩的你们踢着正步,组成军训最美的画面。

 

你们是军营靓丽的风景线,挺拔如松。

 

为了每个分解动作的尽善尽美,同学们以马扎的高度为标准练习正步姿势。

 

早上,学校给每个连队都送来香蕉,辅导员助理领取香蕉。

 

在训练期间,辅导员助理给每一个同学发放香蕉,补充能量,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在餐厅面前排成整齐的队列拉歌,整齐的拉歌之后,井然有序地进入餐厅吃饭。

 

下午,各营组织了拔河比赛,学院间两两对决,共进行了五组比赛。

 

观看比赛的同学们都在为场上的同学们加油呐喊,同学们都热血沸腾,情绪高涨。

 

 

  教官们指挥自己的队伍按口号使劲,口哨和小红旗仿佛是战斗的指令,同学们都听从教官的指令,有了教官、辅导员和同学们的鼓励,场上的同学们都充满了力量。

  (文/彭逸馨、刘小涵   图/吴凯杰、刘金翘、唐健俊、黄晓旭、张梦婕、张帆、张昊)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