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2016级军训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军训第五日:8公里拉练——坚持就是胜利

2017/07/05

  7月5日一早,各营连的同学们进行了8公里的拉练,虽然非常辛苦、劳累,但同学们坚持不懈,最终顺利完成拉练任务。军训第五天,同学们已经完全适应了基地的环境和生活,祝愿同学们军训顺利!加油! 

 

高举旗帜,昂首阔步,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前进,步伐坚定。

 

山路漫漫而蜿蜒,土坡路也坑坑洼洼,但同学们依然紧跟队伍,绝不掉队!

 

拉练的途中,各营连间组织拉歌比赛,歌声雄厚而有力量,体现出信息科大男儿们的铮铮铁骨!

 

行至途中,一位男同学不小心扭到了脚踝,剧痛之下难以行进,三位男生将他抬到医疗救护车上。

 

穿越“染毒区”,同学们用毛巾捂住口鼻紧闭双眼,飞跑着通过。

 

在烈日的炙烤下,汗水顺着面颊流下,湿透了迷彩服。

 

大部队顺利归来,8公里的拉练顺利完成!

 

经过了长途拉练,虽然辛苦,但同学们依然能排列成整齐的队伍。

 

校领导关怀同学们的基地生活,为基地的同学们发福利,带来了香蕉和酸奶,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欣喜。

 

下午,校工会领导来基地慰问辅导员,询问基地情况,并来到基地医务室慰问校医。

 

(摄影/吴凯杰 张帆 张昊。文字/刘小涵)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