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2016级军训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军训第一天,这只是个开始

2017/07/03

  军训开营后,同学们开始陆续投入到紧张的训练当中,7月2日,参与军训的同学们在6:25就要在宿舍门口集合整队,整理军容,由教官带领进入训练场,开始他们一天的军训生活。

  军训第一天的内容主要以军姿训练、立正、稍息、跨立、整齐报数为主,下午还要学习敬礼、礼毕、踏步、齐步、跑步与立定。难度不小,但是我校各营连都顺利的完成了当日的军训计划,进步明显,表现优异。接下来,请让我们来目睹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的飒爽英姿吧。

 

 

  清晨,同学们站在操场上做军姿练习。那还不算整齐的队列,还不算标准的姿势,却能最大的表现出了他们的那股不屈,顽强,不服输的精神。他们坚毅的神情在告诉着每个人:我们是最棒的。

 

  把手臂摆成一条线,把我们拧成一股绳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军姿训练,同学们已经疲惫不堪,但是大家依然坚持

 

  他们会将每一个命令执行到底,即使这个命令是如此的简单

 

  小板凳旁,面对着只要转身就能休息的考验

 

  军训的第一天只是一个开始

  (供稿:军训记者团 张曈)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