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2016级军训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军训小感

2017/07/11

  今天是军训的第三天,大家都准时早起,洗漱完毕后快速集合,在早操中感受第一缕晨光。还记得第一天来时拖着沉重的行李,住进20人一间的寝室,所有物品都要求装进袋中,塞在床下,除了洗漱用具和拖鞋,衣食住行和之前都差别太大,一时之间无法接受。但经过两天,仿佛已经适应了这样早起早睡、井井有条的生活了。感触最深的事是,短短几天的军训帮我戒掉了手机瘾。早起,洗漱,早操,吃饭,继续训练,整理内务,我已经没有太多的心思去刷刷微博,看看视频了。

  今天早上,大会宣布七营的同学们因内务整齐获得了流动红旗,身为其中一员,在那一瞬间感到无比的光荣。仿佛有了更多的动力与信心去面对接下来的军训。经过了三天的训练,更加体会到了团结的重要性,身为23连的一员,只有每个人都紧张,重视起来排面,队列才能更加整齐,这个团体才能变得更好。还有一个准时性,不能再像之前在学校里,有大把的闲散时间,然而都因自己的懒惰挥霍掉了,每个时间段都有每个时间段该做的事,有计划并且要坚持去完成。(信管1606 夏博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