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第一次党代会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双闪亮”党支部开展“践行科学发展观·青春奉献新大学”主题党日活动

2008/11/01

    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七次代表大会对奏响了“科学发展、和谐社会”的新乐章。11月1日,党委组织部和校团委组织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双闪亮”党支部全体党员奔赴平西抗日纪念馆开展以“践行科学发展观·青春奉献新大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指导双闪亮成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团十六大精神,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明确我党的指导思想和将来的发展方向,响应学校开展特色党日的号召,提高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为推进新大学和谐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在本次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并就讲话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有序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务求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全体党员在平西抗日纪念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参加了素质拓展、爬山等活动项目,活动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挑战自我的能力。

 

 

 

(供稿:团委 责编:文爰)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