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第一次党代会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赴狼牙山举行入党宣誓活动

2008/10/26

    10月26日,计算机学院组织2005、2006、2007级全体学生党员来到狼牙山,面对五壮士纪念碑开展了一次庄严的党员宣誓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刚老师,副书记王宗广老师以及各年级相关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日下午,当全体老师和学生党员登上海拔1100米的狼牙山顶峰后,在党总支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计算机学院88名预备和正式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领誓人为计科第一党支部书记秦雪健。面对鲜红的党旗,同学们向党组织庄重地表达了自己的入党誓言。

 

 

    在入党宣誓后,党员们参观了狼牙山五壮士英雄纪念馆。此次活动是计算机学院党建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在缅怀先烈的同时,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中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供稿:计算机学院 王宗广 单晴雯 责编:文爰)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