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第一次党代会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研究生党总支进行本年度新生党员干部培训

2008/10/25

   为进一步提高新生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理论素质和党务工作水平,加强研究生党建工作,10月25日上午,研究生党总支在小营校区1教219教室举行了2008年度研究生新生党员干部培训会。党总支书记田杨萌教授,党总支组织委员杨菁老师,2006级第一支部党支部书记李俊伟同学及全体2008级研究生新生党干部15人参会。

    培训会上,田杨萌老师首先介绍了研究生党建工作的概况。随后,她结合平时工作体会和实践经验,就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和如何发展党员两大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田老师特别强调了如何开展党支部工作、党支部支委的职责,党支部管理以及党员发展的具体程序和注意事项等内容。杨菁老师和李俊伟同学针对党支部工作的文件、具体工作内容和关键点对新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培训。

 

 

 

(供稿:研究生部夏斌 责编:文爰)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