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第一次党代会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入党宣誓活动

2008/10/11

 

 

   


    为激发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水平,加强对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发挥党组织在学生中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党员的表率作用,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11日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圆明园遗址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学生党员佩带党徽仪式等活动。通过观看圆明园的断壁残垣,回顾、了解近代中国的屈辱历史,同学们深刻领悟到“落后就会挨打”和“只有科技才能强国”的道理,在庄严的党旗下,新党员举手发出了铿锵的誓言。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宏山老师主持,学生工作部主任宗春清老师致词。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光参加并讲话,她殷切地激励大家要坚定“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志向。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责编:文爰)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