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第一次党代会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2008年第二期校级党课学习班开班

2008/10/08

   10月8日下午,2008年第二期校级党课学习班开班。本次党课学习班,经各基层党组织推荐,组织部和学工部批准,共有包括教工在内的55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他们将完成20个学时的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环节的学习任务。

 

    开班仪式在小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邵长生、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胡滔出席了开班仪式。

 

    邵长生部长对各位学员参加党课学习班表示欢迎,随后他阐述了学校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意义。邵部长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参加党课学习和讨论,深化对党的理论知识和党的发展历程的认识,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和水平,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在日常工作、学习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开班仪式结束后,人文社科学院陈亚菲老师以“党的指导思想的形成”为题,为大家做了党课第一讲。她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过程讲起,对党的指导思想的形成历史和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供稿:学生工作部 责编:文爰)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