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第一次党代会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自动化学院开展“为奥运奉献,为党旗增辉”主题党日活动

2008/06/18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为奥运会多作贡献,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于 6 月 18 日下午 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主题为“为奥运奉献,为党旗增辉”的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 刘小河 老师,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及学院奥运志愿者中的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云风主持。

 

    座谈会气氛活跃,大家发言积极。学生党员谈到他们在奥运测试赛中的经历以及即将参加 2008 年北京奥运会正式服务的感受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时刻都要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一名“平安奥运”志愿者党员表示,他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地配合学校“平安奥运”工作,为和谐校园建设服好务,为平安奥运出一份力。一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提醒在服务奥运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将会遇到的各种困难,加强心理上的准备,遇事不慌,注意处理事情的方式方法。

 

 

    党总支书记刘小河希望自动化学院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北京奥运会奉献力量。刘小河书记指出,在服务奥运期间,每一名志愿者都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细节决定成败”,他要求志愿者们要认真接受培训,练好基本功,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全院师生党员要立足本职,喜迎奥运,共创和谐,为奥运多奉献,为党旗增辉,要把满腔的爱国热情化作工作与学习的动力,将个人的发展与进步融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与祖国建设的大业中来,担负起时代与历史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

 

    在此次座谈会之前,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还于 6 月 12 日下午组织了一次以“我奉献、我快乐——绿色奥运有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胸前

 

    佩戴着鲜红的党徽,精神饱满前往小营环岛,一起动手清洗护栏,清扫落叶和烟头,捡拾塑料袋,废纸等。

 

 

 

(供稿:自动化学院党总支 责编:文爰)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