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第一次党代会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奉献奥运,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08/06/14

   今年暑假期间在北京召开的奥运会,我校承担了京内外各省市包括澳门的奥运村服务生、城市志愿者、奥运公共区志愿者、沙滩排球志愿者、开幕式志愿者等共计4500余人的住宿接待服务任务,由于健翔桥校区紧邻奥运村,北京市有关领导对我校寄予了厚望。为了完成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后勤集团要在极短的时间内组织人力、物力、财力资源,按照北京市的严格要求,做好饮食、住宿、洗浴、开水、供电、维修、值班等供应和各方面保障准备。其间,还要完成毕业生离校、昌平校区部分学生回迁、部分留校考研学生住宿安排、小营校区奥运志愿者集中住宿、迎接新生等大量的宿舍调整工作,涉及到的学生近万人,任务繁杂,准备时间极其有限。

 

 

    为更好地完成奥运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任务,6月14日、15日,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包括外聘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门正副经理、班组长、工会正副小组长、2007年度优质服务标兵等党员和业务骨干一行60人赴昌平区郑各庄村及红高粱山庄,开展以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及奥运知识竞答为主要内容的“奉献奥运,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冯喜春同志参加了活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6月14日上午,一行人冒雨抵达昌平区郑各庄村,参观了这座崛起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听取了郑各庄村党支部副书记郝春秀同志对郑各庄村发展史介绍。 

 

    下午,在红高粱山庄召开了全体大会。党委副书记冯喜春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从高度重视和认识承担奥运服务生和志愿者住宿服务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从明确任务,层层分解,责任落实到人的具体措施,从党员骨干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职工全面完成各项奥运任务等三个方面做出了明确的要求。郑召义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暑假奥运期间后勤集团承担的繁重的工作任务,号召大家以“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服务保障工作中去,以为后勤集团、为北信科大、为北京、为中国争光的荣誉感、使命感和奉献精神积极投入到服务保障工作中去,向全国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奥运知识竞答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大家踊跃答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欢快的气氛中,大家不知不觉地学习领会了不少奥运和礼仪服务知识。

 

 

 

    15日上午,参会人员来到昌平区百善镇二德庄村市民农园有机蔬菜基地参观和采摘,体验了收获的喜悦。

 

    此次党日活动更加明确任务,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鼓舞了党员骨干的斗志,增添了大家完成奥运任务的必胜信心,同时也舒缓了从校庆、教学评估以来同志们一直紧张的工作情绪。全体同志表示将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暑期的奥运服务工作中去,以昂扬的斗志全面完成奥运任务。

 

 

 

(供稿:后勤集团党总支 责编:文爰)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