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第一次党代会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中国共产党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09/03/01



    3月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在小营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第一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五次会议确定的召集人郑君礼同志主持。


    会议经过认真讨论,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确定了党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人选,通过了监票人人选。在监票人的主持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体委员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常委和书记、副书记。会议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郑君礼同志对第一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团长、主席团成员与相关工作人员付出的艰辛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与圆满闭幕,反映出学校几年来的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师生们政治热情高涨,精神状态饱满,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非常团结一致;我们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担负着进一步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历史重担,使命光荣,但责任也很重大,一定要不辱使命,履行好委员职责。他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加强作风建设,注重勤政廉政,加强团结,提高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的能力,努力将学校党委建设成坚强团结的领导集体。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一届党委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冯晓春(女)   冯喜春     卢玲军(女)  刘  勇
刘筱毅        孙百生     孙福友        许晓革(女)
闫  成        杜  林     邵长生        林国策
郑君礼        赵书阁     栾忠权        彭斌柏
葛新权        韩秋实     鲁  雷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一届党委常委(按姓氏笔画排序):
冯喜春   刘  勇   刘筱毅   孙百生   闫  成
杜  林   邵长生   郑君礼   韩秋实
党委书记:郑君礼
党委副书记:闫  成  刘筱毅

 

 

(供稿: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