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第一次党代会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中国共产党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09/03/01



    3月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小营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第一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五次会议确定的召集人刘勇同志主持。


    会议经过认真讨论,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确定了纪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人选,通过了监票人人选。在监票人的主持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体委员选举产生了纪委书记、副书记。


    刘勇同志指出,纪委将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领导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开展工作,依靠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将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好,为新大学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一届纪委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刘  勇  刘小河  刘永成  邢济收  李  燕(女,满族)
徐  燕(女)    崔仲凯  韩俊彦  滕功清

纪委书记:刘  勇
纪委副书记:李  燕(女,满族)

(供稿: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