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第一次党代会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中国共产党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09/03/01

  

 

    3月1日上午,第一次党代会在小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胜利闭幕。165名代表出席了闭幕式。郑君礼同志致闭幕辞。会议由杜林同志主持。


    闭幕式上,大会选举总监票人汇报了选举计票结果。会议宣布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当选结果。以举手表决方式,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决议、纪委工作报告决议。
郑君礼同志在闭幕辞中指出,第一次党代会是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的大会,是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大会,也是进一步动员、凝聚全校党员和师生同心同德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多科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大会。


    郑君礼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对各位代表及全体党员的充分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新的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将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本着对党的教育事业、对学校的历史和未来、对全校师生员工高度负责的精神,团结一致,密切配合,认真履职,竭尽全力,把我校的发展建设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他强调,对于党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建议,新的党委和纪委将全面整理、系统归纳、认真分析,并提出措施、积极改进。


    郑君礼同志希望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校共产党员在学校新的党委领导下,不断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积极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本单位、本部门师生员工,为不断开创新局面,不断取得新业绩而努力工作。郑君礼同志在闭幕辞中号召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教育方针,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共同携起手来,满怀信心,迎难而上,脚踏实地,奋发图强,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多科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供稿: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