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第一次党代会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第一次党代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召开

2009/02/28

    2月28日下午,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在小营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党代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勇同志主持。


    会议在听取各代表团对党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意见汇报的基础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确定了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提交3月1日代表大会进行选举。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确定了15位同志为大会选举监票人;确定了王志伟同志为大会选举的总监票人建议人选,提交代表大会通过。


    本次主席团会议还通过了大会选举的计票工作人员和总计票人,共25人。

 

 

 

(供稿: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