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第一次党代会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苏中

2009/02/28

 

    本次党代会的召开是我校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党委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里学校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宝贵经验,让我深受鼓舞。同时,报告也针对新大学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制定了发展建设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明确了工作的重点、关键点和突破点,指明了方向,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我坚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一定会实现跨越式发展。作为学校教职工中的一员,我将会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努力工作、加强沟通、深入思考,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多为学校做实事,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尽一份力。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