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第一次党代会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李忱

2009/02/28

 


    郑君礼同志今天上午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客观全面地回顾和总结了5年来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主要工作,既总结了各项工作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又归纳了新大学今后建设和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形势和任务;尤其重要的是,报告中科学、清晰地提出了学校工作今后几年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


    应该说,随着我校新大学的成立和本科教学评估取得优秀的成绩,学校面临着在新起点、新高度、新标准上开展工作的新局面、新任务。而由于客观原因的限制,目前学校资源有限,建设和发展又会遇到诸多困难。因此,新大学首届党代会的适时召开,对加强党组织的思想保障、组织保障和战斗堡垒作用,意义重大。


    报告中多次提到大力加强新大学“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建设。信息管理学院将认真学习和领会大会报告的精神,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学院“二次创业”的工作设想,在初步建成信息管理学院交叉渗透、协同发展特色专业群落的基础上,加强学科建设的特色方向建设,为新大学办学特色的形成注入活力、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