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第一次党代会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盛炎平

2009/02/28


    在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谋划新大学又好又快发展的新时期、新形势下迎来了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学习了郑君礼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作的《党委工作报告》,深受鼓舞。五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新大学办学思路更加明确,大学筹建工作取得突破进展,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而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我们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固化成果、特色发展、开放办学,着力培养创新能力较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进一步提高科研水平、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我们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一定能够奋发图强,锐意进取,把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建设的更加美好。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