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大学文化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北大清华公布京招生计划 北大实际招生超400人

2012/04/17

  上周末,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在内的京内外数十所大学举办高招咨询或校园开放日活动,近7万名家长和考生奔走于各高校之间。北大、清华等高校也公布了各自的招生计划,其中北大今年在京招生计划与去年持平,清华在京计划减招18人。港校学制增1年。北京警察学院在停招6年后,今年首次恢复招生。

  上周六,北京大学招办主任秦春华表示,北大本部今年计划在全国招生2650人,其中在京计划招生246人;北大医学部全国计划招生845人,其中在京招生373人(含200名高职护理学专业)。

  北大在京实际招生人数每年都突破招生计划数。北大北京招生组组长许崇任透露,北大已连续五年在京实际招生超过400人,预计今年也不会有太大变化,凭实考分进入北大的学生应该比往年更多。

  许崇任说,今年北京高考报名人数预计为7.3万人,比2008年最高峰时减少了近40%。自主招生、获得加分的人数大幅下降,而北大的投档人数并没有减少。(2012年04月17日07:44来源:北京日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